鹞檀

高一牲,上线少

啊就瞎记一下自己的梦吧

如题,就是一通瞎记

●小学生文笔

●完全没逻辑


         做梦的人很少能记起他身处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  抓着社会提纲的手无意识地松开,阳光破窗而入,将满脑子充斥着的历史事件打散。双目轻阖,整个身体宛若坠入另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者,对梦中的我来说,正是坠入另一个世界。毕竟,对突然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新环境的小说爱好者来说,这场景不是穿越是什么?骤然从阳光灿烂的午后降临到阒黑中夹杂几点灯火的小城深夜,大脑乱成一团的我逻辑不通地圆了梦境的谎。

        脑中似乎多出了一些记忆。勉强翻看了一下,依稀记得这具身体好像患了很严重的妄想症,总认为思及的一切都会成真,其余的却记不清了。我于是从兜里寻出手机,指纹解锁。却见未关闭的界面上,是一张心理评估报告单。像是有一种莫名的力量阻止,我瞪大眼睛,也只能看见一片模糊。本没想多关心心理健康的心不由蠢蠢欲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索性停下了步伐,就着路边的灯光冥想。一时不知该想些什么,我就在心中把自己的样貌勾勒。我第一次试这种东西,颇有些紧张地将眼睛闭上。不知过了多久,我渐感到有呼吸喷在脸上。睁眼,却见有人站在我面前,近在咫尺。光打在他的背上,使他的脸上染着些许晦暗。呼吸一滞,思绪已然僵化,我深怕这只是一场幻想,手抢先抱住了他,又怕召唤出来的不是“我”,果断而决然地搂着他的脖子转了一圈0.0,直到瞥见他右肩上的两颗小痣才猛松一口气,确认是“我”不错,(话说我是怎么看到他肩膀的?)双手便抱得更紧,不让他随着夜色消散。抬头看去,“我”比我要高出大半个头,中长发散着,肯定或许……是我的性转?!!(好耶)再欲细看,他却散了,梦也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依然是午后,阳光,一片温烫。母亲在房外唤我,而我枕在手臂上,双臂拢出一个怀抱的动作,心中怅然若失。

评论

热度(4)